要是很焦虑可以试着给自己拆个任务表出来,看着一项项任务清理掉还是很有成就感的,但是这个就很看个人能不能养成记录的习惯了
|
534| 20
|
[讨论杂谈] 话说对工作会不会有可能会产生戒断反应……? |
| ||
沙发
2026-6-2 13:42:09
收起回复
gebensieauf回复Leruca
2026-6-3 14:17
回复
举报
要是很焦虑可以试着给自己拆个任务表出来,看着一项项任务清理掉还是很有成就感的,但是这个就很看个人能不能养成记录的习惯了
gebensieauf回复Leruca
2026-6-3 14:16
回复
举报
毕竟,能交给我的项目能是什么很重要的项目
客户不急,我也没必要急 客户要是急,供应商不配合我急也没用 供应商配合,常规方案半天一天就能赶出来,也没必要焦虑
Leruca
2026-6-2 18:44
回复
举报
很羡慕这个心态啊……!
| ||
| ||
|
| |
| ||
![]() |
||
|
| |
7#
2026-6-3 09:56:50
回复
收起回复
| ||
9#
2026-6-3 16:42:15
回复
收起回复
| ||
![]() |
||
10#
2026-6-3 20:31:00
回复
收起回复
| ||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Kitsune Jinja |每日参拜
GMT+8, 2026-6-24 23:37 , Processed in 0.054093 second(s), 104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5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