但是都是很简陋的,完全没有什么舒适感。没有那种可以长期居住的舒适住宅
|
451| 11
|
[讨论杂谈] 为什么没有地下住宅 |
|
| |
板凳
2026-6-1 15:37:30
回复
收起回复
| ||
地板
2026-6-1 15:38:40
回复
收起回复
| ||
5#
2026-6-1 17:24:45
收起回复
gebensieauf回复kaiki
2026-6-2 10:22
回复
举报
难,见不到阳光就是从上限上大大削减了房子的休息功能,除了上班还有周末和节假日,如果不想出门,躺在一个见不到光的房间真挺绝望的
至于潮湿问题,不止是内部湿度,还要考虑地层湿度,,我住的地方靠海,如果住在地下我都不敢想墙纸发霉能有多快(
kaiki
2026-6-1 21:16
回复
举报
但如果居住人群是那种朝九晚五的社会人的话会不会比较适配,毕竟最多就是回来睡觉吃饭和打游戏。除湿不能用除湿机什么的解决吗
![]() | ||
|
| |
7#
2026-6-1 23:41:42
回复
收起回复
| ||
![]() |
||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Kitsune Jinja |每日参拜
GMT+8, 2026-6-28 05:18 , Processed in 0.048592 second(s), 84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5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