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574|回复: 19

[讨论杂谈] 碎碎念其实是萌点啊!

[复制链接]
成绩
19
126
308
主题
帖子
积分

进度

二尾狐

资源
尾巴毛 : 241 根
狐火 : 1122 团

红美铃

发表于 2026-6-1 14:1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最近楼主碎碎念的频率有点多,感觉和下意识进行角色扮演也有关系;

但是碎碎念真的很萌啊,大伙有这个感觉吗?

就是那种,什么都想说一点的,对各种事情都感到一些好奇的,生意盎然的,热切的表达;
虽然有时候会显得有些过火,但是如果把控好这个度的话也完全不显得烦人,毕竟没有什么说教的元素嘛

这就给oc加一点设定……
成绩
49
1379
3137
主题
帖子
积分

进度

四尾狐

资源
尾巴毛 : 2753 根
狐火 : 3832 团

大妖精紫苑玛丽荷取

发表于 2026-6-1 14:3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可惜论坛没有那么高的活跃度来回应你的碎碎念

评分

参与人数 1狐火 +1 收起 理由
Leruca + 1 令狐落泪

查看全部评分

沙发 2026-6-1 14:39:39 收起回复
Leruca 2026-6-1 15:39
回复 举报
倒是无所谓啦,自己慢慢积攒尾巴毛升级也不错(?
成绩
2
226
2012
主题
帖子
积分

进度

四尾狐

资源
尾巴毛 : 1962 根
狐火 : 1095 团

荷取红美铃大妖精紫苑

发表于 2026-6-1 17:4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
能理解想要分享的心情
但不能理解为什么这会是萌点
板凳 2026-6-1 17:44:11 收起回复
Leruca 2026-6-1 20:25
回复 举报
只要是属性大概都有萌点的潜质(确信
成绩
5
288
1942
主题
帖子
积分

进度

四尾狐

资源
尾巴毛 : 1873 根
狐火 : 1160 团

大妖精紫苑红美铃

发表于 2026-6-1 20:1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碎碎念一直给人一种神经质的感觉,怎么就成萌点了
地板 2026-6-1 20:17:43 收起回复
Singest回复Leruca 2026-6-1 20:26
回复 举报
表达欲望吗,我印象里好多碎碎念角色都都偏内向吧,更多是一种自我肯定
Leruca 2026-6-1 20:21
回复 举报
非要说的话其实是容易体现出一种比较强的表达欲望,看上去就会比较像小孩子
成绩
12
579
2315
主题
帖子
积分

进度

四尾狐

资源
尾巴毛 : 2173 根
狐火 : 2523 团

大妖精紫苑红美铃


小火马 Lv:11
发表于 2026-6-1 20:4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倒是觉得这玩意总给人一种挺强的怨念的感觉
5# 2026-6-1 20:49:14 收起回复
Leruca 2026-6-2 08:40
回复 举报
比如说柜子里的鬼会偷偷碎碎念……不对怎么感觉完全不恐怖
成绩
11
206
2063
主题
帖子
积分

进度

四尾狐

资源
尾巴毛 : 1998 根
狐火 : 435 团

大妖精紫苑红美铃


向日花 Lv:78
发表于 2026-6-1 21:0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哦对的对的 碎碎念特别好
无论是元气还是怨气我都一样的吃
6# 2026-6-1 21:06:31 收起回复
R665回复Leruca 2026-6-2 21:31
回复 举报
感觉配一个虽然对角色a的话痨头疼但不讨厌ta的角色b也很美味😋
Leruca 2026-6-2 08:44
回复 举报
对的对的,阴角不可不尝的可爱之处wwwww
静水能使激流停止吗?
成绩
134
1877
3173
主题
帖子
积分

进度

四尾狐

资源
尾巴毛 : 2503 根
狐火 : 3307 团

大妖精(金)红美铃玛丽女苑

发表于 2026-6-1 23:45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能对上电波的话碎碎念还好
不过有一说一,我个人的表达欲很封闭,很多东西都被封印在鬼脑里呢

评分

参与人数 1狐火 +1 收起 理由
Leruca + 1 生活缴费

查看全部评分

7# 2026-6-1 23:45:05 收起回复
Leruca 2026-6-2 08:35
回复 举报
感觉对创作其实有好处,作品会更成熟
成绩
3
58
97
主题
帖子
积分

进度

一尾狐

资源
尾巴毛 : 79 根
狐火 : 288 团

发表于 2026-6-2 04:1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内疚齿轮的床男算不算是楼主提到的反面案例(

新生之喜会是碎碎念吗,前需要宽容
碎碎念还是容易发生在郁闷的时候吧
8# 2026-6-2 04:19:18 收起回复
Leruca 2026-6-2 08:36
回复 举报
还没看过的作品,回头试试
成绩
0
16
111
主题
帖子
积分

进度

一尾狐

资源
尾巴毛 : 108 根
狐火 : 15 团

发表于 2026-6-3 21:1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懂,除了那种小声区区难听话的那种我觉得都挺好的
9# 2026-6-3 21:17:08 回复 收起回复
成绩
23
1269
2674
主题
帖子
积分

进度

四尾狐

资源
尾巴毛 : 2370 根
狐火 : 1011 团

大妖精玛丽红美铃若鹭姬

发表于 2026-6-6 01:4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脑袋里面经常会自我吐槽各种小台词,看文娱作品就更是了。
所以现在都喜欢看一些纪录片之类的作品。
10# 2026-6-6 01:49:49 回复 收起回复
请思考你是否真的想要回复本帖,▶你真的想要谢谢楼主吗?那就请回复有意义的内容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Kitsune Jinja |每日参拜

GMT+8, 2026-6-27 22:32 , Processed in 0.051134 second(s), 9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5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