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401|回复: 6

[讨论杂谈] 最近在学习godot做游戏

[复制链接]
成绩
29
52
1053
主题
帖子
积分

进度

四尾狐

资源
尾巴毛 : 979 根
狐火 : 998 团

发表于 2026-6-1 08:4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站内有没有尝试用这个引擎的大佬,觉得这个东西怎么样?
成绩
49
1379
3137
主题
帖子
积分

进度

四尾狐

资源
尾巴毛 : 2753 根
狐火 : 3832 团

大妖精紫苑玛丽荷取

发表于 2026-6-1 08:5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玩了一个godot这个引擎做的黄油,感觉比较原始,可能上手难度会低一点
沙发 2026-6-1 08:50:11 回复 收起回复
成绩
19
126
308
主题
帖子
积分

进度

二尾狐

资源
尾巴毛 : 241 根
狐火 : 1122 团

红美铃

发表于 2026-6-1 13:1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没试过,是免费的吗
板凳 2026-6-1 13:13:55 收起回复
战斗爽 2026-6-2 09:42
回复 举报
完全免费的,感觉真的很容易上手
成绩
5
47
1922
主题
帖子
积分

进度

四尾狐

资源
尾巴毛 : 1902 根
狐火 : 531 团

大妖精

发表于 2026-6-1 18:04:27 狐仙通讯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曾经和我的兄弟都玩unity
现在我们都转向godot了(
地板 2026-6-1 18:04:27 回复 收起回复
成绩
1
1
59
主题
帖子
积分

进度

一尾狐

资源
尾巴毛 : 57 根
狐火 : 3 团

发表于 2026-6-1 18:0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凯凯凯凯凯酱 发表于 2026-6-1 08:50
刚玩了一个godot这个引擎做的黄油,感觉比较原始,可能上手难度会低一点

印象里erodugeon就是godot做的,里面还有godot吉祥物的同款套装
5# 2026-6-1 18:09:22 回复 收起回复
成绩
10
58
222
主题
帖子
积分

进度

二尾狐

资源
尾巴毛 : 188 根
狐火 : 16 团


海马王 Lv:67
发表于 2026-6-3 14:3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能做游戏的都是大佬
6# 2026-6-3 14:37:42 回复 收起回复

请思考你是否真的想要回复本帖,▶你真的想要谢谢楼主吗?那就请回复有意义的内容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Kitsune Jinja |每日参拜

GMT+8, 2026-6-27 22:34 , Processed in 0.038496 second(s), 7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5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