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上现在只能steam启动了啦,同时只能开一个

|
1121| 8
|
[讨论杂谈] 好想在手机上玩少前1啊 |
沙发
2025-8-12 14:06:34
收起回复
Estronia回复erhuo_error
2025-8-12 14:33
回复
举报
电脑上现在只能steam启动了啦,同时只能开一个
![]()
erhuo_error回复Estronia
2025-8-12 14:25
回复
举报
或许可以手机电脑上弄个远程操控,然后电脑上多开模拟器去游玩x
![]()
erhuo_error回复Estronia
2025-8-12 14:11
回复
举报
当然是同屏多开啦)少前我记得不是浏览器上的游戏,jpg 我的手机即使开个游戏再分个小窗放个b站在空调房下面都热的很,jpg
Estronia
2025-8-12 14:08
回复
举报
这原本不就是手机游戏吗喂
![]() | ||
板凳
2025-8-12 15:35:17
回复
收起回复
| ||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Kitsune Jinja |每日参拜
GMT+8, 2026-6-28 04:45 , Processed in 0.041877 second(s), 55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5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