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121|回复: 8

[讨论杂谈] 好想在手机上玩少前1啊

[复制链接]
成绩
285
2080
3424
主题
帖子
积分

进度

四尾狐

资源
尾巴毛 : 2381 根
狐火 : 6326 团

大妖精(金)玛丽紫苑若鹭姬


走路草 Lv:19
发表于 2025-8-12 14:0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rt,主要是不能多开好难受

龙、蛋!
成绩
98
1478
3041
主题
帖子
积分

进度

四尾狐

资源
尾巴毛 : 2530 根
狐火 : 4892 团

大妖精玛丽若鹭姬女苑

发表于 2025-8-12 14:0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的手机可能还没有这么高的算力吧,jpg
沙发 2025-8-12 14:06:34 收起回复
Estronia回复erhuo_error 2025-8-12 14:33
回复 举报
电脑上现在只能steam启动了啦,同时只能开一个
erhuo_error回复Estronia 2025-8-12 14:25
回复 举报
或许可以手机电脑上弄个远程操控,然后电脑上多开模拟器去游玩x
erhuo_error回复Estronia 2025-8-12 14:11
回复 举报
当然是同屏多开啦)少前我记得不是浏览器上的游戏,jpg 我的手机即使开个游戏再分个小窗放个b站在空调房下面都热的很,jpg
Estronia 2025-8-12 14:08
回复 举报
这原本不就是手机游戏吗喂

麻烦点一点~
成绩
0
13
1541
主题
帖子
积分

进度

四尾狐

资源
尾巴毛 : 1538 根
狐火 : 98 团

大妖精红美铃

发表于 2025-8-12 15:35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半是够呛能回到手机上了   每次steam启动也很繁琐
板凳 2025-8-12 15:35:17 回复 收起回复
成绩
4
58
641
主题
帖子
积分

进度

三尾狐

资源
尾巴毛 : 621 根
狐火 : 240 团

大妖精紫苑

发表于 2025-8-12 18:2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来烧钱1还活着吗,我认识的两个前羽中学长都脱坑回踩很久了
地板 2025-8-12 18:29:37 收起回复
Estronia 2025-8-12 18:30
回复 举报
刚复活没多久,现在是复活之后的第二个大活动
←摸摸
请思考你是否真的想要回复本帖,▶你真的想要谢谢楼主吗?那就请回复有意义的内容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Kitsune Jinja |每日参拜

GMT+8, 2026-6-28 04:45 , Processed in 0.041877 second(s), 5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5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