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421|回复: 0

[讨论杂谈] 在不需要新人报道的深渊3.0写的新人报道

[复制链接]
成绩
1
6
1845
主题
帖子
积分

进度

四尾狐

资源
尾巴毛 : 1842 根
狐火 : 54 团

发表于 2025-8-5 05:07:1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新人(存疑)报道!
深渊3.0,因为目前还没办法插入表情包和图片,因此只能素素的写一点干巴巴的话啦。(此处应该有一个黑猫猫探头表情包)

今天上来签到看到神社关站的通知心又突突了一下,似曾相识的逃难感诶~
而且最大的问题是……新新新深渊没有签到了啊喂!我的三百多天的打卡怎么办啊呜呜呜呜呜……
没有打卡,我们的深渊,会变成什么样子呢?(此处应该有流泪猫猫头表情包)
请思考你是否真的想要回复本帖,▶你真的想要谢谢楼主吗?那就请回复有意义的内容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Kitsune Jinja |每日参拜

GMT+8, 2026-6-28 04:43 , Processed in 0.036770 second(s), 3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5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